過去居住在倫敦時,只要周末有空,便會與三五好友ㄧ同clubbing.
在英國除了設計與時尚,夜生活的考察也是相當重要.在這文化創意產業之都,若不去一探究竟,還真的是浪費.
Zakiㄧ位印度裔的電音DJ,也是我朋友Christina的男友,就在倫敦的夜生活逐漸擴展他們的版圖.即使我回到台灣也不放過我!
記得總是週末夜晚,頂著寒風,搭著倫敦的night bus,前往muak party.
酒意,睡意,寒意總是混雜在ㄧ起.但笑聲,音樂聲,舞步聲,也此起彼落.



我喜歡這種民族大融爐的感覺,舞池裡不分你我,沒有國界!只有隨音樂起舞的群眾.
英國其實也有正妹,頂著一口英國腔,更讓我覺得增添幾分魅力.
夜店沒有過多矯情的裝潢,確有著讓人血脈噴張的快感!!!
我的朋友們都入鏡了!!!可惜我人不高被擋在後面!!!



倫敦是可以接受各式各樣的音樂風格,在舞池裡也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在enjoy.
台北的夜店則大多以Hip-Hop為主,這就是主流吧!!!但我也同時期待小眾的台北風格.
如果你在倫敦,記得去參加Zaki Sep. 15th的muak party.
I hope you would like it too. Let's s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