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update部落格了,實在是太忙碌,但我想大多沒有update的人都是太忙碌拉!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上次去倫敦時,與朋友聚餐的地方。前往倫敦時特別交代朋友要去試新的印度餐廳,因為我們都愛印度菜,但是在波蘭的印度餐廳沒有倫敦或者是馬來西亞來的道地。你也可以說,我們只要出國旅遊有印度菜的餐廳都會去試一試,畢竟目前還沒有機會去印度。但是倫敦身為印度移民大宗的城市,想必一定有比之前更不一樣的印度餐廳。

果然,在小姑的推薦下,我們來到具有印度孟買街頭文化的餐廳,只是位置在倫敦科芬園 (Covent Garden),而非印度孟買。

來到這裡,沒有事先定位是不行的。倫敦的社交生活繁忙無比,也讓餐廳業者的競爭必須面臨更新菜單,更換裝潢,甚至是發想各種不同的特色以吸引倫敦客。也造就了消費者挑嘴的性格,沒有特色的餐廳很難存活下來。這一天即使我們訂了位還是需要稍作等候。於是我們到了地下室酒吧,邊喝酒邊等著我們的座位。

酒吧中門庭若市,所有前衛的倫敦人,商務人士,至少從裝扮上看來,這裡也不少。別問我,我們點了甚麼。因為這是去年的事情了,很不幸,我沒有把菜單記下來。但是大家可以到他的官方網站,一賭究竟。印度啤酒,以經忘了是甚麼滋味,因為當天我們也是工作一整天,滿腦子都是食物。

餐廳裡面燈光奇暗,很難拍照,我也不想像打擾大家用餐,只有簡單照了幾張照片,以供大家欣賞。如果你喜愛印度菜,剛好到倫敦,想要體驗不一樣的孟買文化,這裡是個好去處。氣氛好,食物佳,價格以倫敦而言,算是不錯。更重要的是,這裡的熱鬧,讓你渾身起勁。

dishoom

DSCN2083-1

DSCN2093-1

dishoom2

dishoom1  

arrow
arrow

    two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