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沒看到這個標誌,如果我看到,我可能早回頭了,不會傻傻的往前衝。















攻頂後有一座建於1976的旅店,形狀像UFO,正利用春天在整修中。可憐的工人,要爬山才能到工地。不知晚上是否在這扎營。
物資是不是都用直升機運送呢? 附上一張專業攝影師Piotr Krzaczkowski的照片,可以一探其美麗。



下山時我們並沒有選擇紅色路線,改選藍色路線下山,距離更遠,會繞到另一個山頭,這邊沒有拍照的原因是,路途實在太艱困,我們忙到忘記拍照。因為積雪很深,需要小心腳步,一踩可能就會到膝蓋,中間的道路全部被雪給淹沒,前後也沒有人影。只有看到雪地上動物的腳印。令我不禁害怕起來,只想趕路。因為上山就花了三個多鐘頭,我怕不趕路,天黑後就慘了。

但我實在好奇,為何都沒有人影,我朋友說,因為這條道路尚未開放,是禁止進入的。(&*&%^()$%#x ,那我們為何非走這不可呢?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哇大是對的,不管怎麼累都要一直拍,拍拍拍,人家臉臭也要拍,道路困難也要拍,吃飯也要拍(我就忘了拍),幹什麼都要拍,這樣才有紀錄的感覺。現在越想越覺得有道理~~~

Fact of Mountain Sniezka
1. 1602M
2. 腳踏車爬山困難度全世界排名1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