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狗仔,但我喜好欣賞美麗的人事物
我用我的相機這些年來紀錄了許多歐洲街頭美女或者是型女的照片
說不定還可以出ㄧ本書,稱為歐洲街頭風
因為這記錄了歐洲街頭女性的打扮所展現的次文化
以及不同的時尚圖騰,每次到歐洲,總還是忍不住拿起相機
記載我所欣賞的美麗

I like using my camera to capture some beautiful things, for years, I travel with my camera and shooting nice street women in Europ.
I believe by observing local people, you can know the sub-culture and current fashion trend.
For all those collections, maybe I can even publish a book call "European Women Street Style"
Here are my first collection of them.


頭巾家洋裝溜狗也可以很有型 (Austria, Vienna)



簡單的黑色洋裝搭配LV包包,墨鏡,簡單中也有貴氣時尚 (Austria, Vienna)



叼根香煙若有所思 (Austria, Vienna)



白髮造型搭配破洞褲襪,龐克風表現無遺 (Austria, Vienna)



辣媽的自信時尚 (Austria, Vienna)


奧地利的傳統服飾,是不是有現代可以運用的點子呢 (Austrai, Vie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