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el Lobby,兩台小車所改造,是不是很有趣呢!

ㄧ樣同屬於Grecetel集團的Baby Grand Hotel座落在靠近憲法廣場的路上
附近交通便利,有超市,百貨公司,以及三明治等快餐店
當時選這邊住宿的原因是被其可愛的牆壁插畫所吸引
每一間都有不同的主題與特色
有蜘蛛人,有大自然的荷花
有屬於小朋友的童話世界
還有可愛的藍色小精靈陪你入睡
尤其他的Lobby,是兩台小汽車所組成的
是我沒有看過的新奇設計


有趣的外星人房間,就飄移在你臥室的牆上


第一天晚上我住的房間

第一天晚上我的住宿房間是與可愛的外星人一起
但是第二天我變立刻要求換房間
因為這附近實在是太吵太熱鬧了
完全無法安靜入睡
由於我要住在這間Hotelㄧ個星期
在我強烈的要求需要安靜且樓層高的房間
第二天我便住宿到這間具有陽台臥室
不過我可沒有照片上這朵大花當我的床單
這件紅色刺繡的被單倒是與我當天蓋的同一件
看來Hotel照片與真實照片還是有些差別
可以明顯比對出我的照片與他們的照片


第二天晚上開始我就換了這間新房


ㄧ樣有著紅色刺繡的大被單,亂丟的鞋子也在照片裡!

餐廳的早餐非常普通
我只吃了水煮蛋與水果變匆匆離開
但由於位在鬧區
即使他的設計具有許多創新與別緻的地方
但我還是比較喜愛安靜可以思考的房間
如果你在雅典只住2-3個晚上
可以考慮這裏
因為實在很方便,Fresh Hotel也就在附近
大部份的景點都可以採徒步的方式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