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google allisnotlo.st (all is not lost)的youtube廣告,讓我好奇人體擺動與舞蹈的姿態,如何營造文字。沒想到這個Project背後還有更神奇的google function。請到www.allisnotlo.st網頁,打上你的留言,這套軟體會在幾妙鐘內,將你的文字跳給你看!並且將你的訊息掛在全球版圖,讓你可以點選自己所留言的文字。可惜並沒有support中文字,只能打英文。但卻可以support日文,因為這是Google Japan協助下以Html 5的技術與各舞蹈家與藝術家結合而成的影片。他創造了一個可以互動的網頁,讓你的留言,可以以舞蹈呈現。

 

這個project主要發想是要為日本大地震發聲,他們想要創造出社群群體對日本的關心,並給予他們關注與信心,告訴日本,他們有全世界的人與他們一起度過難關。隨後Google  Japan加入,表達對此project的支持,並以Html 5為發想,一同創造這個互動式網頁。現在你可以看下列video,這分傑作是如何創造的。

 

我用了以下文字: LET'S DANCE WITH TAIWAN ,現在你也可以在這裡看到我的留言,更可以分享給你的好友們!

Google, again, much way ahead than us, any of IT company in Taiwan!!!

arrow
arrow

    two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