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Portrait

我的最愛裡有好多我喜歡的攝影師,無法來得及一一分享
而且清單不斷地在增加中
這次要介紹的是從"She Took Her Own Picture"中所認識的--- Lucy Nuzum
19歲就有這樣的洞見與質感~~~那我真的應該覺得慚愧
Nuzum認為攝影帶給他快樂與熱誠
她可以花上很多時間與攝影相處
她很善於用photoshop處理影像
讓影像有著超現實的感覺
每次看完這些女攝影家的作品
都讓我有股衝動想拿起相機出走去~~~
我想攝影真的有時要多多切磋與刺激
這樣才會更好...希望哪天我也可以有著自拍特輯
帶著我的特色與風貌...期待那天的到來



Miss the train


Hay Danc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