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想要喝上ㄧ杯咖啡是奢侈...
ㄧ方面因為金錢,窮學生不敢奢望像以前在台北ㄧ樣
與三五好友ㄧ同在咖啡廳享受下午茶
ㄧ方面因為時間,通車,唸書,打工等等,已經忙的喘不過氣
哪有時間與朋友坐下來享受寧靜的片刻

Nero Cafe是我在倫敦最愛光顧的咖啡店
集滿十杯咖啡可以換ㄧ杯免費的咖啡
集點卡永久有效,現在皮夾裡還有一張,像是期待著有一天可以再回到倫敦
品嚐學生時期犒賞自己的美味咖啡

在倫敦,Starbucks也非常有名
但我個人還是偏好義大利咖啡,Nero Cafe便是以illy的咖啡豆烹煮的


朋友說咖啡與香菸是世界上的絕配
對於不抽菸的我說,咖啡與朋友的談心才是世界上的絕配
在英國香菸並不便宜,在歐洲香菸相對英國而言,便宜些許
於是朋友從西班牙私自帶了許多香菸到英國大抽特抽


我總是說我不喜歡英國,因為消費昂貴,交通紊亂,不懂美食,
但我唯一喜歡倫敦的一點就是國際大都會的特色
她可以充滿各式各樣的人種,如果你以包容心來看待
妳可以在這裡學習到許多東西,即使是聊天,茶餘飯後的抱怨
不同的文化觀,愛情觀,消費觀,很多讓我大開眼界
有時我喜歡就這樣坐在咖啡店內
看著各式各樣不同的人種聊天,談事情


這天,利用下班之餘,我們到朋友打工的咖啡廳
浪費我們的青春...談論著夢想...抱怨著倫敦天氣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歲月的確充滿了無限美好的回憶
下依次的聚會,不知道會在哪裡
也不知道時空的變化會是如何
但是當我翻到這些舊照片時
我提醒自己,別忘記單純美好的回憶
那些曾經與過去


就像這台紅色雙層巴士
希望他永遠不會被英國政府淘汰
讓它可以被保留並行駛在街頭上
畢竟這是英國的傳統,我的回憶與倫敦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