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了四年,終於與睽違以久的好友見到面.興奮的我們早已經在電話那頭尖叫起來
更沒想到這四年來這兩位老友仍堅貞不宜的彼此互相扶持
我只能說老外也是有真愛的...並非像大家所想像那樣花心
更難得的是ㄧ位義大利男子遠走他鄉追隨他所心愛的西班牙女子
好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即使剛開始在馬德里的發展不如意
但現在他們已經擁有自己獨立公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從廁所,陽台,客廳,飯廳,廚房都有
但只有5坪大...什麼空間都得省...但卻完全沒有犧牲生活品質
再怎麼樣...還是要耍浪漫,注重情趣呢!!!
牆上掛滿著我們的合照,還有家庭朋友的回憶,爲我準備的午餐,也是簡單卻又注重生活品味
裡面還有我最愛吃的hamon serrano,chorrizo (西語太久沒用,希望我拼對)
這天的午餐就在Sangria酒中,以及許久不見的閒話家中度過!!!
太多話題了...怎麼聊都聊不完


晚上我們則到馬德里著名的SOHO區晃蕩
星期六的週末晚上,馬德里是不夜城,可以歌舞,吃喝到天亮
沒有第二天早上六點回家,那可真的是遜斃了
但我已經沒有當年的體力...於是我們enjoy如同新宿,竹下通般的創意商店
決定先喝杯咖啡,慢慢踱步搭乘地鐵回家再找間附近的餐廳享受Tapas...
南歐人的晚餐時間大約是10-11點左右,只要是拉丁裔差不多都是這個時間
我也餓的發昏,管什麼身材或肚子撐大等問題...既來之則安之...
沒想到餐廳人聲鼎沸,還要排隊等候,看看手錶,已經是11:30了,只能先叫幾樣小菜站在櫃檯前先吃先聊
Tapas是西班牙小菜,每家餐廳有自己的料理方式
雖然牆上有菜單但別指望你會看得懂,幸好我有local guy協助,ㄧ點都不需要擔心
最簡單的方法是別人點什麼你可以說你要一樣的就好
但我最喜歡的是吃完可以在地上隨手一丟,這就是tapas餐廳的好處
地上滿是紙屑與牙籤...大夥聲音又吵雜,啤酒與紅酒又ㄧ口接著一口
沒有帥氣的丟ㄧ丟,總覺有點不對味的感覺...
話說回來,每ㄧ道菜,我只能說是道道絕妙好滋味...這是在高級餐廳吃不到
台灣看不到,且找不到的好味道...難怪一直以來我最愛的國家還是西班牙
我們三人飽餐一頓後,心滿意足地走路回家...繼續更新四年來彼此的生活...(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