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來到維也納,由於第一次完全沒有欣賞到維也納咖啡之美
這次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到幾間Guide Book上著名的咖啡館
體驗人文以及喝上幾杯咖啡

原本以為Cafe Museum是ㄧ間充滿現代感兼具時尚的咖啡館
ㄧ進去後被綠黃相間的壁紙以及紅色的桌椅鎮住
加上幾位零星的老人坐在窗邊...頓時以為自己走錯路
但是Museum上卻印著斗大字樣告訴我這是Cafe Museum.
我坐在窗邊,品嚐他們特大可頌麵包,喝著Melange,看著我的Guide Book
想找出些歷史典故以及名人風範...看來Time Out出版的Vienna有待加強
我竟找不出我要的答案.......



離開後忍不住回頭望..想再三確認
這時落地窗上的字樣又說明了一切...這裡就是Cafe Muse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