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讀者ㄧ向熟悉的是London Fashion Week, Paris Fashion Week, Milan Fashion Week.
但對於北歐如哥本哈根等城市的設計師,應該相當陌生
上週正好是Copenhagen Fashion Week
我上網研究了一番決定介紹幾位我喜愛的設計師
台灣的時尚朋友絕對不能小覷Scandinavian的設計喔
台灣的媒體把世界做小了
我也只能盡我微薄的力量讓大家視野稍稍不同

Part Two
是ㄧ個充滿對比的品牌
粗曠與精緻,古典與現代,男性化與女性化,商業化與體現個體風格等融合
就好像甜美遇上搖滾,熱蘋果派淋上冰淇淋
滋味美好的鮮明美感
Part Two的是設計給聰明自主,開放成熟,獨立性感同時擁有活力且如何品嚐人生的女性
這些女性知道是他們體現服飾,而不是服飾體現他們
這就是爲何Part Two強調 "It Begins with You"



附上我喜愛的Catalogue照片
是不是兼具酷與甜美呢?
接下來幾天將繼續介紹哥本哈根Fashion Week的設計師

http://www.partto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