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
我參加了朋友在日本的婚禮
地點是在惠比壽的西華飯店
新娘是我見過最美的日本人了
氣質高貴 笑容可掬
和我在英國學校看到的日本同學
真是相差許多

新娘當初也可是爲了把握情郎
遠赴國外ㄧ同留學
兩人回日本後也順利結成正果
共赴幸福與共的ㄧ生

這場婚禮總共席開20桌
是我長這麼大參加過最棒的婚禮了
雙方各請要好的同學,朋友或同事
準備祝福這對新人的節目
溫馨的致辭
以及感動的歌劇
讓我驚嘆這些人不可貌相的小老百姓
說不定在你我身邊也隱藏著帶有才氣與才華的朋友
可以在婚禮上現上ㄧ技

新人切著四層蛋糕
中場還全場息燈
爲每桌點上蠟燭
我們也不勉俗地現上ㄧ段日文代表對佳人的祝賀

但最讓我感動的是
她們對於父母的答謝
親口道出對於父母的養育之恩以及擁抱
此時此刻
我想父母還有比什麼更值得驕傲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