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恐怖的...
年輕的時候其實一點都不害怕
在西班牙六層樓高的划水道
只花2.5秒就到水池
一點都沒有遲疑過
雖然還是有被救生員從背後踹下去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還挺值得的
畢竟人生難得來走這麼一遭
不享受一下真是太可惜了

但是現在看到這個高垂90度的雲霄飛車
我可是手心直冒汗
心跳加速呢!
看著那些老外把手伸高
一副不需要握扶手不怕死的樣子
真令我覺得他們是哪根筋不對
要這樣虐待自己
大怒神我都沒怕過
這個也只是大怒神的兄弟而已
沒什麼好擔心的
把鞋子脫了,包包放好
身上沒有任何額外物品
I am so ready!!!

車子到達了最高點
停頓了約3秒
這不是整死人嗎!
讓你看清楚視野
然後咻一下.........
我們已經從地底下穿出來
在地底下時還設計了噴水點
讓你清醒清醒....
我的天啊!
墜機是不是就是這樣啊!
照片出來了看到自己的表情
真是爆笑
從沒有這麼咬牙切齒過
我想大概是衝力太大
我嘴巴和不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