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倫敦,有著一堆的博物館與藝術活許多博物館是不收費的,
這可是相當難得。因為來到這裡,幾乎什麼都要收錢。
我常笑稱英國是個搶錢的政府,其手段及政策,真是無所不用其及!
就連打個電話都要收稅,開車上個街也要路稅。
也難怪我說他搶錢!
不過,在藝術方面的表現,我還是不得不豎起大拇指,
讚嘆他們的人文薈萃!

Tuner Prize是被認為是歐洲視覺藝術最重要且最具聲望的獎項之一,
當然也是為了鼓勵英國現代藝術創作的獎項之一。
今年其中一個被提名的作品就是畫面上看到的這個雕像。
他是由Jake & Dinos Chapman所共同製作的,
他們的作品貼近社會,並以幽默且挑釁的方式呈現。
這座雕像則是以猩猩的形象結合麥當勞的產品所雕刻,
揭露了他們對麥當勞的迷戀與狂熱!
若想知道更多有關Jake & Dinos Champan,
請上網http://www.tate.org.uk/britain/exhibitions/turnerprize/2003/chapman.htm
(請原諒如果無法連線,由於我正在搬我的部落閣中,從2003年開始搬...所以有點年代久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