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歐洲不學會煮飯,真的很難生存,因為外面餐廳飲食貴,也可能採到地雷,因此多少要會準備一下食物。於是乎我的湯湯碗碗,就收集的越來越多。但在所有廚具中,我只能說這一款義大利Bialetti兼具美麗與智慧的化身,讓我享受作菜樂趣。

這款湯鍋我是在PC Home購買的,當初家裡湯鍋是以深度為主,需要一個寬度的中型湯鍋,就被這款紅色的湯鍋所吸引。又可以放在瓦斯爐上,可耐高溫,防刮,適合我這大喇喇主廚,哈哈。重點是,他是奈米鈦陶瓷,不是鐵氟龍,健康又耐用。一個好鍋勝過好幾個不銹鋼鍋。竟然還是白色與紅色的組合,手癢的我忍不住因為他的美麗多照了幾張照片。

DSCN3618

DSCN3619

DSCN3620  

其中我最喜歡他的把手設計,手掌大小,好拿又穩,重點是,鍋子一點都不重,非常的輕。我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公司,原來他是一家以摩卡壺聞名的義大利廠商,他的摩卡壺只要愛喝咖啡的人應該都知道吧。我老公每天就是用他們的摩卡壺泡咖啡,還說不來一杯,一天不對味。沒想到他們也有作廚具啊,我真是孤陋寡聞。也多虧了義大利人才可以設計出這樣兼具美學與實用的鍋子,我還在想說要用他來煮甚麼呢? 番茄牛肉麵,咖哩,還是匈牙利燉湯??

晚一點再來煩惱煮什麼,剛好我們家最近剛刷好美麗的夏天青草綠牆面,忍不住想為炫耀一下牆面與紅色鍋的對照,哈哈。你看在美麗的燈光下,這個湯鍋是不是很美呢?

下次再來po個美麗食譜吧! 請大家拭目以待!

Bialetti

Bialetti1

Bialetti2

Bialetti3

Bialetti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